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6(end)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start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可爱迷人的南瓜子,按理来说,每周都会更新或直播的KD大人这周竟然停更了?!还是因为身体原因?,

真无聊!换个马甲去吸ee桑!

啊啦?直播!

++++++++++++++++++


“接下来,我们把这个土豆切块丢进去!就ok啦!不知道kochan会不会喜欢吃呢!诶嘿嘿ヾ(*ΦωΦ)ツ”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几乎要飞出来的小花花!

在等那一锅似乎是咖喱的料理煮好之前,ee桑就在餐桌上,给大家来了一期特别即兴的美甲教程。

在涂完等干的时候,咖喱搞定了!ew桑就翘着手指小心的关火啥的,炒鸡可爱!

“撒!接下去就是把这个送到kochan那里去了哦!”

直播结束了。

在一个励志要当知名up主的女人的激励下,不停剪辑着视频的情况下。


手机叮咚一声,啊!KD大人开直播了!
感觉背景是病房?!

“米娜桑,昨天突然的停更十分抱歉,但是我有一个重磅消息。”

KD大人带着黑口罩,但从眼睛就能看出笑的有多开心,“我要结婚啦!”

啪的一下一只手啪叽拍在了他的头上!“你这家伙!别瞎讲啊!”似乎还有点哭腔!

一个带着同款一次性黑口罩的人探头进入了KD大人的直播镜头,“我是ee!( -`ω-)✧,是要和你们KD大人结婚的人哦!讨厌我也不要紧哦⊙∀⊙!”

我抱在怀里磕的一片西瓜掉在了我的腿上。

啥?!这就是所谓的官杀同?!

作为一个暗搓搓吃着KxE的cp饭,没想到真主发糖这么的直接?!

弹幕当然早就炸翻了!
有骂人的 有羡慕的 有无法接受的 有祝福的

いいな!

+++++++++++++++++

在救护车赶到,将堂本光一送去医院起,到堂本光一脱离生命危险,堂本剛无时无刻的都在思考着自己对堂本光一的感情。

其实从堂本刚还是个j站题都没答的小透明开始,他就喜欢上堂本光一了,那时候,堂本光一没有露过脸,但是那种低沉好听的声音搭配上おさん一样的语气和内容,总是这么有趣!

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和堂本光一在一起,直到自己搬家去送了见面礼。
这是机会啊,唯一能参加他人生的机会啊!

于是一次次的主动进攻,其实从堂本光一的反应看来,似乎是在意他的。

想要慢慢来,可这次那个stk的出现完全在意料外,没想到还会让光一受伤。

看着血染红他的体恤,和双手,用脸颊感受到他温热的血液。

不想失去他。


等他醒了就告白吧,被拒绝也好,也算是自己努力过了。



没想到进病房的一瞬间看到了正准备直播的堂本光一。

把带来的食物等等放在了床头柜,深呼了一口气,“kochan,我有喜欢的人了⋯⋯”

堂本光一拿着手机的手顿了顿,沉默了会儿,“那,那不是很好么!我这里不用你太操心啦⋯⋯让人家女孩子等太久可不好⋯⋯”

“你果然是个バカ啊!是你啊!”
堂本剛有一只手指戳了戳堂本光一的肩膀,却没敢看他。
会被拒绝吗?他会觉得恶心么?!

没声音?
抬眼看向堂本光一,满脸眼泪怔怔的盯着自己。

“”良かった!我一瞬间心脏难受都要死了你知道吗!太好了⋯⋯呜啊⋯⋯”

看着床上因为这几天没怎么好好吃饭消瘦的人,慌乱的抹着自己脸上的眼泪。

“好きです。”堂本剛和堂本光一一起脱口而出。





结束了⋯⋯才怪!






+++++++++++++++++
“啊!pan酱,不要在papa打游戏的时候跑到papa腿上嘛~”不再带着黑口罩打游戏的KD大人,和金黄色圆滚滚的pan公主。

KD大人歪头冲旁边撅了下嘴。
mua!超响的一声,坐在隔壁的ee桑堂堂的啵在了KD大人的嘴上!

KD大人愣了两秒,对着话筒说,“今天到此为止。”

直播画面就黑了,话筒被关的瞬间,“明天你别想下床⋯⋯”和一阵fufufu的笑声



啊~又是磕狗粮的好天气~







end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想说:大家能看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更的最勤快的一篇了hhh 发现5比其他四篇要少好多人www不过有人看就很开心了!

接下去打算把我以前想写很久的灵魂共鸣开始码了!喜欢看我文的人爱你们~

不喜欢我的人,就走开点好吧www

何必给彼此添堵对不对www



真 end💙❤️

评论(2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