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⑤

【KK】从掉马开始的恋爱剧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没想到能写到5耶hhhh

start



堂本光一打扮的漂漂酿酿的来到了堂本刚的家门口。

拉了拉本就不高的领子!低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着装。
黑色的低领衫,一条黑色的收脚运动裤,set过的发型用手再随意的抓了抓。

在裤子上擦了擦手,小心翼翼的按下了门铃。

一声由远及近的“はい~”波浪线几乎肉眼可见。

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探出门,“啊呀~是kochan啊!让你不要去买午饭啦~在家里叫外卖就ok了啦~”

堂本光一心里懵逼,但脸上因为惊讶定格在了cool beauty的表情。

堂本刚把堂本光一拽到了沙发上。

右手边的单人沙发上,有一个长相不凡的男人。

堂本刚和堂本光一一起坐在了那个男人面前,堂本刚挽着堂本光一的手臂,“土豆君,给你介绍一下哦!这是我的男朋友~叫田中浩一~”说着还撅着嘴在堂本光一的脸颊重重的亲了一口,“所以你就别来打扰我拉!知道没!”

那个被称为“土豆君”的男人狠狠的瞪着堂本光一,恨不得把他撕碎。

“堂本刚算你狠!”男人走到玄关,“别让我逮到机会。”

穿上鞋摔门走了。

堂本光一被关门的巨响震醒了。
扭头看着那个抱着他手臂,却微微颤抖的人,“tusyo⋯⋯那个人是?”

“stk。以前驻唱酒吧的⋯⋯”堂本刚又紧了紧手臂,“他从上个月起,一直在小区门口蹲我⋯⋯怖い!”

抬起头,哭的红红的眼睛特别的可怜,“kochan能在我家住几天么?”

堂本光一挣脱出自己的手臂。

堂本剛愣住了,又慌忙的擦了擦眼睛,“抱歉,我一直抓着你,感觉很恶心吧⋯⋯”

堂本光一看着眼前那个哭的一噎一噎的人,被用力咬过的下唇显得鲜红,富士山似的嘴半开,看得见粉红的舌尖。

堂本光一一把抱着他,“那这段时间我来保护tsuyo!”


+++++++++++++++++++++++++++++++++++++++


在堂本刚家住的几天也没什么不同,为了躲那个stk,他俩一般都叫外卖,堂本刚因为辞去了酒吧的工作,就一直待在家里。因为老家本身就很有钱,出来工作也是为了磨炼。

堂本光一仗着顶头上司特别照顾他!每天也就早上去露个脸就够了。

每天堂本刚都会特别贤惠的做饭,当做堂本光一保护他的报酬。



在被邀请到堂本刚家住的第七天,因为那个stk没有再出现过,堂本光一决定要亲自下厨给堂本刚做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生姜烧肉。

他俩一起去到了楼下的超市。


堂本剛拽着堂本光一一路冲到了零食区,抿着嘴瞪着双大眼睛看着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怎么可能挡得住!好好好!买买买!

他俩在超市里兜兜转转买了一堆东西。
一些事堂本刚想要的,另一些事堂本刚想要放在堂本光一家里的。

用堂本刚的话来讲,“kochan!你家没有活人生活的气息哦!”

两人拎着两大袋东西往家走。


“堂本刚!”一声恶心却熟悉的声音响起。

是那个stk,那个男人指着堂本光一,“我要和你决斗!”


堂本光一紧了紧拳头。

堂本刚想拦住他,但是看到堂本光一认真的表情,却放下了心。

“好,我可以和你打一架,但是你要保证,输了已经绝不再来打扰tsuyo。”堂本光一活动着手腕,走进了旁边一个阴暗的小巷。

“那如果我赢了,堂本剛就是我的了。”
那个stk一脸猥琐的笑着。


堂本光一站的笔直。
stk冲了过来一拳瞄准了堂本光一的帅脸。
堂本光一一个侧身就躲过了,在两人靠近的瞬间,一拳重击在了那人的腹部。

就这样,那个stk一次都没有击到堂本光一,就已经被打的鼻青眼肿。

他突然往后退了一些,右手擦了擦嘴角,左手伸进裤兜。

“去死吧!”突然大喊着冲了过来。

堂本光一想要躲开,却看到那个stk冲向了堂本刚。

不行!

一个箭步挡在了堂本刚的面前,那个stk从口袋里掏出来的是一把水果刀。

现在几乎整刀都已没在了堂本光一的腹部。

堂本光一的痛呼惊醒了吓呆的堂本刚和以为自己杀了人的stk。

那个stk慌张的冲出了小巷。

堂本剛惨白着脸,颤抖的双手几乎按不准120。

打完电话他就抱着堂本光一将他的头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不要紧的⋯⋯啦”堂本光一断断续续的说着,想要伸手摸摸堂本剛的头发,却发现自己手上全是血,想要收回,却被堂本刚抓着手腕,将脸贴在了满是鲜血的手掌上。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脸上被滴到了滚烫的水。




tbc






我就是等不及想让他们发展感情了www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2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