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我可以舔舐您的双腿么 中

又名:足控的自我修养



来自一位神仙霓虹漫画家的神仙梗

我太爱了!


不知道为啥脑子里出现了两个脑洞的结局,
两个都有些无法取舍www
不管怎样先写一个出来www
太ooc 我都不好意思打ftr tag了www



(消失将近一个月了哇www
有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
高三忙完成狗哇(极度悲伤

大概不会太久 结束这篇
然后把脱马甲再写写番外www
生活很充实(:3_ヽ)_






start!






“光一桑!这里这里!”堂本剛冲着街对面那个在一众平凡的人里脱颖而出的气质帅哥喊着。

那个男人小跑两下,带动了深棕色大衣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弧线。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堂本刚的眼里出现的,常人只能看到一个带着黑色口罩不是特别高的棕发男子小跑两步,到了一个长发黑口罩的男人旁边。简单粗暴。

“今天我带您去我常去的餐厅好吗?”堂本光一笑着说,眼睛弯出好看的弧度。

堂本剛揪着自己的发尾,红着耳根,“当然可以了,我真的很开心你愿意约我出来吃饭。”

+++++++++++++++++++++


“堂本先生,您好,您定的包间在5124。”

一家十分高档的餐厅。堂本刚感觉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

“这里的菜都不错,我和美奈子经常来这里。”堂本光一顿了顿,“您不要误会,她是我的前女友已经分手半年了。”

堂本剛看着堂本光一小心翼翼的样子,本想发火,却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我怎么会在意这个呢?我又不是20几岁的小年轻。”


酒过三巡。

“堂本光一你这家伙,有前女朋都不跟我讲。”脸红的像是煮熟章鱼一样,堂本刚整个人趴在了堂本光一身上,“你知道那一瞬间我心都要停跳了吗!”

堂本光一无奈地看着缠在自己身上的人,他永远都不知道,此时他眼中的温柔,是他这辈子都没有出现过的。

“tsuyo,别在这里说我们回家睡好不好?”他们,光一在心里唾弃自己:啊你果然,就在现在才敢不说敬语。还坏心思的叫了一直以来挂在嘴边却不敢说出口的名字。

++++++++++++++

拖着一杯倒的堂本剛到了自己六本木的房子。

“kochan~”软成白团子的堂本刚,不得不承认这像是浸过蜜一样的声音让堂本光一有些腰眼发痒。

好热啊,堂本剛难耐的蹭着冰凉的沙发。

堂本光一就看这个那个不停扭动的人慢慢脱掉了外套,t恤,外裤,只剩下一条花里胡哨的内裤。

堂本光一看着蹭着沙发不停喊热的人,白皙的皮肤和深色的沙发,对比刺的堂本光一眼睛疼。

拍了拍睡得迷迷糊糊的人肩膀,“tsuyo,去洗澡好不好?”没有办法搞定自己洁癖的堂本光一不忍心的推醒了堂本刚。

乖乖的进了浴缸,乖乖的洗澡,堂本剛酒醒一半。
“啊啊啊!!!我都做了什么呀喂?!”
穿着堂本光一给他的干净衣物。
“嗯?忘记给我睡裤了么?嘛,算了。”

拿毛巾擦着头发,脸上还有着未退的红晕,“光一桑,谢谢你啊,我睡沙发就好⋯⋯”

堂本光一有些无法克制了。
只穿着一件自己上衣和内裤的堂本刚,露出修长的腿。

“那,那您先在沙发坐一下,我把鞋擦好,帮您翻条被子出来。”堂本光一低着头,被雨水淋湿的头发软软的落下,挡在眼前。

堂本剛并没有坐在沙发上。
将毛巾挂在脖子上,蹲在坐地上擦拭皮鞋的堂本光一面前,“真好啊,我也想有一双Johnny牌的鞋。”
或许这样我就能更接近光一桑了吧,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喜欢上我呢⋯

“好了,鞋子已经ok了,我,我去找被子,您请稍等。”堂本光一没有正眼看蹲在他面前的堂本刚。

堂本剛伸手拽住了堂本光一的袖子“光一桑!等等⋯⋯诶?”手被甩开了⋯⋯

“请不要这样子了。”堂本光一背对着他。

“诶?”






tbc

特别短小www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