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月圆之时 上

【KK】月圆之时

又名:为啥我家召式神必在中秋啊?

许久不见啊
有想我么www(没)
迷一样的忘记发了一段 (好尴尬呀hhh)

但是我还是任性的重新发了
是的我还是我 不一样的茄子



农历八月十五
我堂本光一,一个刚刚满12的堂本家二少爷终于可以在今晚召唤自己的专属式神啦!
姐姐的式神是兔子,灰色的,有圆圆的红色眼睛,老可爱了!
但是我希望我的式神能稍微威风一些啦!老虎狮子最好,不然狼也不错!狐狸⋯⋯勉强可以。

终于在月盈之时,我在那法阵上滴上了鲜血,虔诚的祈祷着自己能有一个强力的式神。
阵法中的文字开始发光,一个个漂浮到了空中,凝聚成了一个光球,温暖的白光让我的眼睛有些发酸。这就是要跟随我一辈子的式神啊!

圆圆的蓝色眼睛,雪白的毛发,长长的耳朵⋯⋯
果然还是逃不过么!?
光芒散去,那个白团子一落在地上就发出了噗叽一声和一句黏黏糊糊的“哎呦”。

啊!不说了,我要去给那个白团子找零食去了。没有给它零食,尽然拿屁股对着我半天了!虽然那个圆圆的屁屁和毛茸茸的尾巴也超可爱!诶嘿嘿(痴汉划掉)







农历八月十五
我堂本刚,一个刚满200岁的幼妖,今天就是我被召唤的日子啦!
不知道那个家伙看到我会不会开心啊~其实我是看着他长大的呢( ´-ω-)
从那个小小只的娃娃,眨眼就这么高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小只吧~诶嘿嘿)

被召唤的感觉一直都不怎么好,希望他不要老是把我放在虚无界里啊⋯⋯我会感觉很撒鼻息的(;д;)

哎呦!摔在地上了!好痛哦(ノДT)
我那酷霸狂帅拽的出场方式啊可恶!

结果这个长的不错的家伙看着我呆住了!
是不是被我帅到了呀!
结果我低头一看,毛茸茸一片,诶!!!

伸出爪子塞进嘴里,“啊呜”
好痛qwq,我的大长腿啊啊啊啊啊啊

把那个家伙差使出去了!才不说是真的饿了!

让我好好研究一下这么变回人!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