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岸-香 kt

复健


大家想我没啊!

我好想大家der qwq
希望大家没有忘了我呀( ⌯᷄௰⌯᷅ )

废话一点点!
小学生文笔
ooc

俳优51x小助理244



都ok?

往下翻ο(=•ω<=)ρ⌒☆






正文

自由或许会是我唯一能给你的礼物。
可惜我做不到。


++++++++++++++++++++++++
大雨袭击了整个东京,每条街道都是被水气笼罩看不分明。
冰冷的房间,明亮晃眼的灯光。
照的堂本光一本身白皙的皮肤更显出苍白。

看着被汗水浸湿的枕头,堂本光一抱住肩膀,过低的空调温度,让出了冷汗的身体变的冰凉。
"又是这样⋯⋯"堂本光一用手掌揉了揉眉间。

他是受到诅咒的唯一的分支。
恶梦会永远纠缠着他。
可能是因为血统并不纯真,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危险还没有出现在他身上。

从20岁成年开始,整整18年。
每个夜晚,不得不接受恐惧的支配。

忍受不了了。
母亲曾经为他卜过一卦,在38岁那一年,会有贵人出现,带他离开充斥着恐怖的地方。

堂本光一曾经疯狂的寻找着那个人,可是毫无头绪的寻找只是徒增疲惫。
20几岁的他可怎能忍受这每夜无穷无尽的折磨,他甚至开始憎恨那个素未谋面的人,但他也可怜那个只因一道卜卦就注定要被他纠缠一生的人。
就像他可怜自己一样。
痛苦却没有办法。

+++++++++++++++++++

“堂本桑!早!”

因为始终被恶梦折磨,在没有镜头的地方,永远都木着一张脸,黑衣黑裤黑帽子,棕金色的头发都显得黯淡。

化妆师也是习惯了,大量遮瑕盖在了明显的黑眼圈上。

谁又能想到粉丝眼中的王子,真实是个颓废甚至有点病态的人。

堂本光一摇摇头,试图驱散脑中混沌的感觉,但也只觉得头昏脑涨。

化妆完后,得知,场地设备还没有全部设定完,可能离节目开拍还有将近2小时。

堂本光一身上的黑气都快实体化了。
早点完事就能回去打游戏了啊。

虽然满心抱怨,可是不得不在自己休息室的房间里等待着无趣的时间过去,即使不愿意陷入睡眠,却也控制不住眼皮打架。

+++++++++++++++++++++
黑暗笼罩着所有感官,周围似乎充满着未知的恐惧,总有个声音告诉他!能救他的人已经死了,早就不存在了,乖乖的堕入黑暗多好,永远长眠多好。

可堂本光一本就是个钻牛角尖的人,认定了什么,绝不放手。

正在堂本光一与恶梦挣扎的时候,脸上似乎出现了一个温润的触感,虽然只有一瞬间,却也让堂本光一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

似乎是因为不满与渴望,堂本光一一把抓住那个快要离开的温润触感,瞬间搂入怀中,柔软的触感,还有让人安心的气味,让整整18年没有好好睡过觉的堂本光一陷入了无梦的沉眠。

++++++++++++++++++++
堂本刚是堂本光一经纪人新招来的小助理,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就碰到了因拍摄延迟而可能导致艺人心情欠佳,自己可能遭殃,工作不保的事情。


之所以拼了命的想要当堂本光一的助理,对于堂本刚来讲是有些小原因的。

身为堂本家族的旁支之一,他们家代代都是调香师,每个人都有着近乎完美的嗅觉。

堂本刚表示,堂本光一身上的气味简直就是在勾引他。

++++++++++++++++++++

第一次来拍摄现场,倒也是磕磕绊绊的到了堂本光一的休息室。

堂本刚觉得即使是用麻麻给的清香弱化嗅觉,可堂本光一身上冷冽的香气依旧一层层的冲击着他的理智。

走近些,可以看清堂本光一棱角分明的下颚,再走近⋯⋯

泪水在那张本应冷酷的脸上划过,流下脆弱的痕迹。

堂本刚仿佛是被蛊惑一般,伸手触摸上了堂本光一湿润的脸颊。指尖微凉的触感惊的堂本刚想猛的抽回手。

可下一秒被一个巨力钳住了手腕,天旋地转,自己就被拥在了一个有些僵硬却温暖的怀抱里,专属于男人的冷香在堂本刚靠近堂本光一的一瞬间冲进了堂本刚有些迷糊的大脑。

过于刺激,堂本刚晕过去了。

晕过去后的唯一想法:
麻麻,你的药不管用了啊!



tbc


这是 emmm算是个复健吧
眨眼不更文快4个月了啊
捞一个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出来
也算是很兴奋的事情了w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