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all锐】OL高中事件簿1-25




你们猜猜看这个剧情会起飞去哪里
毫无故事性 毫无任何逻辑
纯属瞎闹写的文

大家看看乐乐就过去了啊
小学生文笔

巨巨巨ooc!

天雷滚滚


正文




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


1.大家好,这里是偶练高中。

2.学院有名的高材生,郑锐彬同学,高冷冰山。现在却趴在一个长发男老师的桌上,上目线攻击,“周锐哥~你陪我去嘛~”
周锐揉了揉鼻梁,“行是行,你到时候可老搂着我,躲我后面啊!”

3.学校要开文艺汇报演出。
郑锐彬要到戏剧社排练。
周锐是戏剧社和舞蹈社的指导老师。

4.因为舞蹈社的董又霖手受伤,周锐连着几天都去舞蹈社,戏剧社冷落了些。

5.在吃饭的时候,董又霖冲着郑锐彬晃了晃缠着绷带的手,微微一笑。

6.要不是秦奋老师一把按住了郑锐彬,他差点反手就把桌子掀了。
7.秦奋一个眼神示意,郑锐彬看见了坐在隔壁桌,一脸茫然看着这里动静的周锐。

8.突然一个人带着大大的笑脸出现在周锐的身旁,是周彦辰。
“这里有人么?”指了指周锐对面右隔壁一个空着的位置。

9.为什么不坐对面?
学生会会长蔡徐坤正尝试用眼神杀死你。
为什么不做旁边?
小可爱钱正昊你舍得叫他起立?

10.到了晚上。

11.“锐哥到宿舍了么?”蔡徐坤推了推抱着血袋急吼吼狂吸的钱正昊。

12.钱正昊闭上眼,睁开,“在上楼了!”一吸气,嗦光最后一口,胡乱的擦擦嘴。

13.在钱正昊把空血袋丢下的瞬间,周锐进来了。“又偷吃啥好吃的呢?怕我抢啊?这么紧张www”

14.吸血鬼是不需要睡眠的,即使需要,也只需要几小时。


15.周锐拍了一下坐在他床上钱正昊的脑袋,指了指裹着被子,好像睡熟了的蔡徐坤。
“嘘!”

16.钱正昊挠了挠头,完了今晚坤哥又要贼精神了。赶快先睡一会儿!不然今晚别睡了。

17.半夜三更,“锐哥?锐哥?”看到周锐睡的挺熟,蔡徐坤和钱正昊轻手轻脚的凑近只穿了个衬衫,露出好看锁骨的周锐。

18.钱正昊推了推有些魔怔的蔡徐坤,“坤哥我们打赌输了⋯⋯”
蔡徐坤扶着额头,他能感觉在待下去他可能要稳不住心态了。

19.周彦辰和朱星杰挂着非常嗨皮的笑脸,看着蔡徐坤黑着脸让他们进房间。

20.蔡徐坤和钱正昊退出房间后,蔡徐坤一拳锤在墙上。

21.隔壁探出个叼着血袋的脑袋,是尤长靖。
“咋啦和朱星杰打赌输了?”十分幸灾乐祸的语气,“我说了别赌嘛,把自己的用餐机会搞丢了吧。”

22.蔡徐坤打算在找周彦辰他俩聊人生之前,先找尤长靖聊聊人生。

23.房间里,朱星杰推了推盯着周锐脖子发呆的周彦辰,“你要是咬了这里,你就这辈子别想靠近周锐了。”
周彦辰擦了擦差点流下来的口水,“好,我们开始吧。”

24.周彦辰撩起周锐睡乱的头发,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耳垂,用尖牙在耳后轻轻开了小伤口,开始用餐。

25.看着周彦辰用餐完,朱星杰嘲讽的笑了笑,他褪下周锐的睡裤,抱起周锐的一条腿,一口啃在了周锐的大腿根。









ps
有科学依据说,流淌着人类最新鲜的血液是大腿根部的血管w我就写出来玩玩

tag睁眼瞎打

评论(3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