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给我吸一口!就一口!4(ABO)


前期清水的ABO
是的!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有奇清水abo的存在!

许久不见!!!
有人想我么w
前文戳戳tag吧w
估计大家都忘了这篇了w


小学生文笔
大家就看一看乐一乐就过去吧w




正文

“堂本桑,你今天是又喝奶茶了么?好浓的奶茶香呀w” 一个同社团的学妹戳了戳正在画画的堂本剛。

本就是在发呆随手涂的堂本剛,顿了顿手,在纸面的人脸上加了一颗痣。
仔细看画,就是堂本光一本人了。

堂本剛慌慌乱乱的收起本子,“啊?哦!我来学校前去吸了杯椰果奶绿w”

学妹噘嘴,“好狡猾!今天放学还去喝么!一起?”

堂本剛看了看表,“不了w我约了朋友见面,不好意思啊下次行吗?”

“okay~”

+++++++++++++++++

“11,上次拜托你的东西搞定了?”
堂本剛鬼鬼祟祟的躲在信息素研究系的门口。

被叫做11的男人,递给堂本剛一只黑色外壳的唇膏,“我办事,你还不放心么?”在堂本剛要伸手拿的时候,嗖的收回手,“但是你要告诉我,这用来干嘛?”

堂本剛一把抢过准一手里的唇膏,逃也是的跑了,只留下一句,“要是好用,我请你吃饭!”

准一看着眨眼就跑远了的亲友,回想起刚刚他红着脸的样子和身上若有若无的奶茶味,再联想到做这只唇膏时候堂本剛的要求⋯⋯
准一:我感觉我猜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

“嘶⋯⋯”堂本光一用手指沾了沾因为自己嘴唇太干裂开而渗出的血珠。

坐在他旁边津津有味看着电视的堂本剛突然掏出了一只唇膏给他,“拿去用吧,嘴巴老是裂开,很痛吧。”

堂本光一光注意着他家白团子光着的两只脚丫,并没有留意这只白团子躲躲闪闪的眼神。

堂本光一接过了唇膏,并没有涂,塞进口袋后,伸手将堂本剛禁锢在他与沙发之间,看着堂本剛紧张兮兮的样子,就笑着低下头埋在了堂本剛的颈侧,眯着眼睛看着眼皮底下,张嘴就可以咬到的腺体,就可以标记他家白团子的后脖,深深的吸了口气,充斥在鼻尖的绿茶香让他的大脑依旧不能冷静下来。

堂本剛就歪着头,害羞的不行,又因为男人的鼻息喷洒在靠近腺体的那块皮肤,甚至有些情动。

他这一刻才明白,能让他毫无戒备让出脖颈的只有眼前这个像大猫一样向他撒娇个不停的家伙了。

++++++++++++++

当然,今天的堂本剛依旧是一身的奶茶香,
被同学以为自己忍不住减肥约定,偷偷跑去吸一点点的时候,虽然很不甘心不过一想到那个害他丢了点小脸的男人现在恐怕也在小小的窘境之中,他就不由自主的摇起了恶魔尾巴。

堂本光一会中招么?
开玩笑!当然会!

在这个非常少见要去公司打卡的日子。

在家美滋滋的吃完另一个堂本给他做的爱心早餐,美滋滋的开着自家小法去了公司。

坐在办公室美滋滋的拿着堂本剛送他的唇膏抹上!

一股清新的绿茶香充斥着堂本光一的办公室,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这里泡了杯上好的绿茶一个人享受呢。
不过除了堂本刚和他,还真没人知道。

“堂本桑,这是今个月的报表⋯⋯”敲了敲门,进来的是对堂本光一有意思并且打算开始自己猛烈攻势的秘书。

这股清新可爱的绿茶香是怎么回事?!

“堂本桑?您是在喝茶么?我对茶道也有些研⋯⋯”

“这是我爱人的味道。”

“诶?”

堂本光一看着眼前石化了的秘书,挑了挑眉。
看来回家还是得好好“教育”一下这只不听话的小猫。

在学校上课的堂本剛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今儿画室空调有些大呀。

tbc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我自己都觉得这ABO设定除了信息素好像啥都没出现哇 哈哈哈哈w(好意思说!)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