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③

【KK】从掉马开始的恋爱剧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start


日常逛论坛的圣女果先生发现了那则爆帖,妈耶!KD大人看到肯定会生气的!
(马上截图给他看)


光一盯着圣女果,不是,toma发来的私信,愣住了。这都是第几次发呆了,带还是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饭的行动力啊喂。

把自己给ee桑的评论一条条翻出来也是厉害,从各种角度神奇的分析也是牛b。
堂本光一:脑洞逼我还大!


在堂本光一思考怎么办的时候他的大亲友:才不是大猩猩,不是,长濑一通电话冲了过来,“扣酱!你有男朋友了这么都不告诉我!”

堂本光一捏了捏鼻梁,“我根本没有男票啦,是朋友!”

长濑仗着在电话那头堂本光一打不着他,“扣酱!你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在堂本光一好不容易和长濑解释清楚自己和堂本剛的关系后。

“叮咚叮咚”
啊,这熟悉的按门铃方法。

堂本光一快速的冲向厕所,随手抓了抓头发,至少没有这么难看。

裹了件浴袍,开了门。

“剛?你怎么来了?”堂本光一打开门,看见堂本刚抱着一件浴袍站在门外。

堂本剛扭扭捏捏的玩着怀里浴袍的带子,“抱歉扣酱,我家的热水器坏了,可以借用一下你家的浴室么!”

堂本光一看着对面湿漉漉的眼睛和因只穿着一件打底背心而露出的圆润的肩膀。


+++++++++++++++++++++++++++++++++++++


堂本光一呆坐在沙发上,耳畔传来的是浴室里沙沙的水声。

刚刚认识不到一周,去过对方家里吃饭,对方来家里洗澡!这进度是不是有点刺激?而且,是不是有点太顺利了?


在堂本光一的脑洞开的快要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堂本剛走出了浴室!穿着带来的浴衣,擦的半湿的长发赤足走到了堂本光一身边,身上带着的湿气和好闻的味道,熏的堂本光一有些恍惚。




“扣酱,谢谢啦!那我先回去啦~”堂本剛在玄关换好了鞋。

堂本光一的话突然拦住了堂本刚开门的手,“明天早上可以帮我个忙么!”见到堂本刚没有回话,有些慌了,“如果,如果没时间的话不用勉强的啦!”

堂本剛低着头软软的笑着,“fufufu,没事的啦,明天开始我有三天假,可以帮你哦,那就明早见啦~”

说着就推开了门走了。

堂本光一带上口罩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米娜桑,明天早上我有一次直播,希望错过的盆友就错过吧,我才不管你们嘞!”

说着打开了游戏界面。


其实打游戏直播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紧张,如果什么都不干,就这样等到明天的话,堂本光一表示:我会死的⋯⋯


堂本光一边解说着游戏,边看着评论和弹幕。

弹幕:“KD大人!你知道么!那个叫ee的怪人想倒贴你!”

“上面的是不是没受过教育?什么倒贴!是沟通感情好么!”

“KD大人声音真好听!”

“就算是高数,这种声音我可以听完一节课不睡觉!”

“ee本身就是倒贴我们KD!”

“但是ee桑也很可爱啊!”

“有什么好撕的好好看直播不行么?!”

堂本光一皱着眉,“我说,你们是不是很闲啊!是学生就好好学习,大人就好好工作!看直播的时候也不要分心听到没!”

弹幕:“妈耶!KD桑微怒也超帅!”
“被kd大大的弹舌苏到的只有我?!”
⋯⋯⋯⋯⋯⋯



++++++++++++++++++++++++++++++++++++

堂本光一关了直播,摘了耳机,望一眼钟,凌晨1点,早点睡吧,明天早上剛还要来呢。

一小时过去了⋯⋯
两小时过去了⋯⋯

完全说不着啊喂!


堂本光一振作!明天要早起!

拍了拍自己的脸,卷着被子躺下了。


太期待明天了啦!


tbc






第一次连三天更新!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1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