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zombie&mermaid 中

许久不见!
大家有想我吗!(没有


kt
ooc
小学生文笔





start




发情期的人鱼需要的大量的阴气克制,直到发情期过去⋯⋯或者,和人类sox。



有意思。
堂本光一走近挂在浴缸外的鱼尾,看了眼潜在浴缸里装死鱼的人,不,就是条鱼来着。

伸手一把抓住堂本刚拿毛巾挡着脸的手。

嗯?
堂本光一顿了一下,身体里的阴气全部都顺着抓着堂本刚的手被吸了出去,看样子,似乎是到了对面这个小人鱼的身体里了。


++++++++++++++++++++++++++++++++++++

堂本刚表示今天真的是到了大霉了!
在学校最后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突然爆发发情期,不得不吸收班级女生身上的阴气暂时维持住人形。

下课后一路冲回宿舍,大脑像是被重锤攻击了一样脑浆都发出了回响声。

打开浴室的水龙头,冰凉的水打在身上,清醒数秒,衣服胡乱的脱了一路从门口到浴室。

在借学校女同学的阴气时意识清醒,所以并没有大肆的吸收。

这样也导致他,到浴缸里躺下就已经是极限了。

形状好看又修长的腿发出蓝色的光,一条银蓝色的鱼尾挂在了浴缸外。

浴缸太小了啦!

堂本刚在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听到了宿舍门竟然被打开的声音,咬着牙问了句是谁!拉过毛巾盖住脸和身尾交接处,就失去了意识。

一个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出现在自己耳边:发情期?



呜啊!恥ずかしい!!!




一股冰冷的能量从他的右手手臂处穿到了他的全身。
太舒服了,以至于堂本刚在无意识中发出了异常エロ的声音。

当然他不会知道堂本光一这个时候正用尽一切精力控制着想用自己的双手掐断堂本刚脖子的想法。

那纤细白皙的脖颈似乎一用力就会这段,眼前这个美人,也就从此离开世界。

别说,只看堂本刚那张脸,堂本光一都还有些不舍的。


可怕,身体里的阴气通通被吸走,堂本光一想快些切断阴气外输。
但是因为这个月没怎么晒太阳积攒的阴气都脱离了身体,甚至感觉轻松了不少。


堂本光一克制住想要接触堂本刚的yu望,抱起堂本刚,右手接触到冰凉的鱼鳞。
黏滑的触感本应该让有着洁癖的堂本光一感到恶心,可闻着怀里人清爽的海水味竟然没有一点点厌恶的心情。

将人,不,鱼放在了床上,因为吸收了堂本光一身上少量的阴气,堂本刚稍稍回复了神智,“你是那一周躲楼下听我唱歌那人!”

堂本光一一巴掌拍在了想要坐起来鱼脑门上,“是我又怎样呢?”

堂本刚低头看了看自己半裸的样子,害羞的悄悄地拽过身边的毯子,其实要不是有那条鱼尾,已经是全裸了。

“你怎么是男的呀⋯⋯”堂本刚拉着毯子盖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两只好看的紧的眼睛,圆溜溜地望着堂本光一。

“我怎么就不能是男的了呀?”堂本光一望着那双闪烁的眼睛,笑出了声的问。

堂本刚拉下毯子露出下半脸,“你是男的我就不能和你交尾了⋯⋯”

堂本光一眼神动摇了一下,“咳,交尾?因为发情期?”

“那可不!我的阿姆说了,在人类社会解决发情期一定要小心谨慎!一定要找到自己心怡的对象⋯⋯”堂本刚撅着嘴,瞪着堂本光一,“我这不是还没找到么…”

堂本光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眼睛一亮,“那你刚刚是怎么清醒过来的?”

堂本刚突然坐起身双手抓住了堂本光一的肩膀,光滑的触感让他的心不由的一股骚动,
手也悄咪咪的上移到了堂本光一肩膀与脖颈的相交线处,瞥一眼堂本光一。
没事!safe!

瞒着小心思,把手挪到了堂本光一的脖颈,没生气?!safe!

堂本刚红着耳根,“就 就这样接触你,然后你身体里高密度的阴气就能直接流入我的身体。”感受着从指尖流入身体的股股阴气使自己回复力气。


堂本刚收回了他的手。

堂本光一刚刚站起来要走。

“那啥,你能帮我个忙么?”

堂本光一站着看着将自己裹起来的小人鱼。

上目线攻击暴击。

+++++++++++++++++++++++++++++++++++++



“同学们,好好欣赏这首歌。”堂本刚放着kinki kids的爱聚。

然后离开教室,走进了隔壁的音乐老师办公室。

堂本光一穿着西装三件套,因为上课做实验的原因脱了外套,穿上了白大褂。
带着眼镜,正坐在堂本刚的办公桌前翻着自己的手机。
听到开门声,抬眼看见堂本刚进来,撂下手机,冲他张开了双手。

堂本刚冲过去钻进了堂本光一的怀里,他身上冷冽的香味充斥着堂本刚的鼻尖,阴气从两人向交的双手,和相触的脸颊流入了堂本刚的身体。
堂本刚舒服的叹了口气。


堂本光一之所以留在这里是因为和堂本刚的交易:他提供堂本刚发情期的所有能量,也就是阴气,好处就是他在堂本刚发情期内不用晒太阳了。
讲理,其实是堂本光一吃亏,他要每次在没课的时候,一直坐在堂本刚的办公室里,防范堂本刚突然爆发,阴气不足。
两人近一点也安全一点。


堂本光一望着在自己怀里有些僵硬,不敢动的堂本刚,好笑的将自己的手环在了堂本刚的背后,明显的感觉到怀里的身体放松了不少,但那人的耳朵却红透了。


有意思
真有意思!
堂本刚比游戏还好玩。









tbc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夸我刹车踩的棒!

(车不出意外下章开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