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 俺たちは結婚しました 1

【KK】 俺たちは結婚しました 1

为啥结婚在序(其实也没啥www)

想写他们结婚很久了www
严重ooc
kt kt kt
有没有车看心情( ´-ω-)

(讲理下章说不定就有车www

小学生文笔

黑道51x不良244
(结果完全没提到这个设定www







start!



“呐!堂本君!今天一起回家嘛!”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女生蹦蹦跳跳的跟在一个银发少年的身后。

少年挠了挠头,“抱歉啊美和子,我…我今天有点事,要晚回去。”
少女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校门口的一阵骚动引走了少年的视线。

一群学生新奇的看着校门外停着的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而车旁站着的男人才是吸引大批女生的主要理由。

银发少年对那个女生说了句抱歉,就一路小跑的出了校门。

“剛!这里!”那个男人本一直看着手机,周遭的气息让人发怵,直到堂本剛的出现,脸上才有了些许笑容。

穿着暗纹白衬衫和一件暗蓝色西装背心,和他身后火红色的法拉利形成强烈的视觉差。

堂本剛本想偷偷的溜走的,他本就是不喜欢出头的人,没想到被叫住了。

心想既然被叫住了,气势不能输啊!

“哦,怎,怎么了!”没想到太紧张还是怎么的,尽然在耍狠的时候吃螺丝了!

美和子费力挤过人群,一下撞在了堂本剛背上,“剛,他是?”
堂本剛将她稍稍推开了一些,“我哥。”
美和子抓着他的袖子,“你都没提起过啊!”

堂本光一看着眼前这拉拉扯扯的两人,伸手把堂本刚拉到自己身侧,“剛走吧。”

堂本剛甚至都还没有站稳,就被堂本光一一把推进了那辆张扬的不行的法拉利。

堂本光一坐进驾驶座前,朝美和子笑了笑。

“走了,安全带。”堂本光一看着手忙脚乱戴着安全带的人,露出今天第二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

“堂本桑这里这件可以么?”

“可以。”
“不可以!”

同时响起两道声音。

堂本剛眼睛几乎要喷火的瞪着服装师手里那套纯白的婚纱,“你这个变态!为啥我要穿婚纱啊?!”

堂本光一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托着下巴,“如果你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娶的人是个男的,叫做堂本剛,你当然可以不用穿婚纱。”

“你!”堂本剛咬牙切齿的瞪着那个悠闲翘着二郎腿的男人。

++++++++++++++++++++++++++++++++++++

堂本光一换了第6个坐姿时,堂本剛终于从试衣间里露出了个脑袋。

黑色的长发,有几缕打着圈的靠在光滑圆润的肩膀上,因为是一件低胸款,露出好看的脖颈曲线,因为是男人,为遮住喉结,一条choker necklace环在白皙的脖子上,和纯黑色的长发形成的视觉差让堂本光一下腹一紧。

躲在帘子后的人,有些不自在的走了出来。

因为是女款,胸部有些空空的,堂本剛时不时的用手去提一下。
服装师表示今明两天就可以改好胸围!

前短后长的裙摆可以露出修长的腿,对于男生不算大的脚踩着一双纯白的高跟鞋。

堂本光一挑了挑眉,“腿毛很多嘛。”

堂本剛一手正了正自己的假发,另一只将腿前本就短的裙摆往上捧了捧,“这是男人的浪漫!”

“今天回家帮你剃了。”堂本光一微笑着说出残忍的事实。

“诶!!?我不!”



++++++++++++++++++++++++++++++++++++++

堂本光一把生闷气的 堂本 小河豚鱼 剛,塞进车,一路风驰电掣回到了堂本光一那个大的一点人气都没有的家,不过渐渐堂本剛的东西变多了,堂本光一那种冰冷冷的气息淡了。


堂本光一到了杯放满冰块的可乐,“快去洗澡吧。”

堂本剛突然警惕的不行的回头,“你想干什么!”

“帮你剃腿毛啊。”堂本光一摇了摇手里的可乐,冰块敲击着杯壁发出“喀啷喀啷”的声音。



“哈?”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