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 俺たちは結婚しました 序

【KK】 俺たちは結婚しました


想写他们结婚很久了www
严重ooc
kt kt kt
有没有车看心情( ´-ω-)
小学生文笔




黑道51x不良244


狗血 雷 不接受者 右上角



ok了么?

start




“那个男人的手下他妈是不是又来了?!怎么又反悔了?!”一个染着银发的少年穿着黑色立领的校服,一拳打在了墙上,咬牙切齿,让声音变的扭曲。

“剛,你救救你姐姐吧,她还是个清白的姑娘啊,那个堂本组老大就是个变态啊,点名要我们家出个女人和他结婚啊,那些和他结婚的女人通通都在新婚那晚死了啊!”一个头发已经有些花白的女人跪在那个银发少年的面前,哭喊的求着。

银发少年揉了揉额角,“知道了。”

+++++++++++++++++++++++++++++++++++++++
今天是和那个人第一次见面,堂本剛挠了挠染着银发格外不良的脑袋,坐在一个偌大的客厅,准确说客厅到更像是宴会厅。

“你就是堂本刚?”一个低沉的声音凑堂本刚的身后传来。

猛的回头。
这几天堂本剛无数次幻想过和他结婚的人会是什么样子,能杀死至少4个妻子是男人是有多么凶神恶煞,但他从没有想过,他的未婚夫会是如此的帅气,从骨子里就透露出的优雅压的堂本刚有些喘不过气来。

咽了口唾沫,“是的,就是我”秉着气势绝不认输的信念,翘起了嘴角,“你看啊,我是个男的,你要是不想结婚就赶快放我走吧!”

“婚礼定在了下周六。”男人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眼神却闪了闪“从明天起每天,都要来这里和我一起准备婚礼,下周三起,你住这里。”
说完这些男人顿了顿,“我叫堂本光一,以后就是你的未婚夫了,”突然笑了下,“不过下周六起,我就不是这个名号了。”



真是个可怕的男人啊,堂本剛看着这个笑起来整个冰冷氛围都消失的男人。

和这个男人结婚了么⋯⋯
啧⋯⋯绝对要他好看。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