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月圆之时 中

【KK】月圆之时




又名:为啥我家召式神必在中秋啊?

许久不见啊
有想我么www(没)








阴历12月31日

我堂本光一,一个38岁的大叔,作为一个座长,被大家认为是cool beauty。嘛~我以为很困扰啊。
今天一过就是剛和我在一起的第20年啦,我也要39了,作为人类,我果然陪不了剛太久了www 已经人生过半啦www
不过剛信誓旦旦的告诉我,我可以活到三百岁,怎么可能啊!人类从没有这种例子。
作为一个巫师世家,却不相信鬼怪啥的。真奇葩没道理。
今天撸了一天剛的尾巴,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样子特别的可爱,长长的大白腿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晃悠,可恶,这是修行的新方法么?

是的,我的剛化人了,在那一次我被恶灵附身的时候,浑身是蓝色和白色相间的光,从小小的一团变成了一个稍微大一些的一团,那之后我就没看见了,因为我晕过去了。

只知道,那次受伤让剛失去了100年的修行。不过听父亲说,因为这样,我和剛的缘就再也解不开了。而且剛变不回兔子的样子了,最多露出尾巴和耳朵。
其实我很高兴。高兴的恨不得马上开着小法一阵飙车。
对了,剛最近交到新朋友了,听剛叫他11,不知道是谁,不过剛老是提起他,心里有些不舒服,我和他只是式神与雇佣者的关系,没有资格过问这些啊…
希望剛能早些发现我喜欢他就好了。
今晚估计又睡不好,打游戏吧。







阴历1月1日
今天是光一的生日,也是我和他同甘苦共患难的第20年啦。
这家伙尽然到在客厅的沙发上睡死了!

这个人真的很奇怪,明明看不惯11,却还老是同意让我出去玩( ´-ω-)我回到家还老是冷了张脸的看电视,真的好难懂哦。

明明有过女朋友,却每次都被女方甩耳光分手。理由大多数是:你根本不爱我。

在10年前,被最后一任女朋友甩了以后,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了。

刚刚去光一房间把我准备的礼物悄悄的放在了他床头,是情侣手链。
(:3_ヽ)_我真的太差劲了,明明喜欢他,却只能这样偷偷的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标记。

其实我很坏心眼的在他的耳后和后颈嘬了几个个印子!( ´-ω-)我一点都不慌张!(就是紧张了点www)
好想知道明天他上班的样子呀www
不知道他啥时候能知道我心悦他嘞( ´-ω-)
嘛~还有三百年呢www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发现没人喜欢(不过我还是会坚强的写完的!)
搞定后就更 掉马番外!!!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