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④

【KK】从掉马开始的恋爱剧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start

我是南瓜子⋯⋯一个励志要成为j站知名up主的女人。
同时是KD大人的脑残粉,昨天KD大人说今早有直播,真是让人dokidoki呀!

像往常一样抱着薯片,叫了外卖,提早了10分钟打开了KD大人的直播间。

嗯?!有画面?感觉是客厅?KD大人从来没有提早打开直播间过?!

还有声音!

“呐,这个是这样带么?”
“对对对,然后,把后方打散一点,ok”

“诶!这个么?”
“对对对,往前拉一点,okok”

なに!竟然有外人?!平时看直播,除了KD大人家的pan公主,就没有活物出现了哦!

是guest!?声音超好听!

期待ing~~~

啊啊啊!直播开始啦!

+++++++++++++++++++
一个带着黑色口罩上面印着猫嘴的男人出现在了镜头里,“はい,今天来化的是男生比较男前的妆容,当然没有男朋友的想假装自己有男朋友的女生也可以化这个妆啊。”

⋯⋯⋯⋯⋯⋯

××××××××××××××××××

我就这样看着KD大人涂着一种又一种化妆品。

嚼着薯片看的正开心。

镜头的右侧出现了一束晃来晃去的纯黑色头发。

嗯!?KD大人没有女朋友!
这是特别来宾?!

“kochan~还没好嘛!”一声炒鸡黏糊糊的声音。

一口薯片卡在胸口。

弹幕【妈耶!感觉被击中了心脏!】

“快了哦,上完散粉就ok了哦!”


弹幕【妈呀!这语气!怎么这么温柔?!】

KD大人穿着一身黑衣,往旁边让了让,
“okay了!这是我今天的妆了,当然相信想你们也知道了吧,是的今天还有一人!嗨!是这位!!!”

填满让出的空位是一个黑长直的美人!


“大家好!我是隔壁邻居つよこ哦!fufufu”
说着还不停有手指卷着发尾,当然也像KD大人一样带着口罩,不过是白色款的。


“那么现在要交给大家的是日系萌妹妆!像你们这些非现充应该很需要吧!”

“やめてください!这样饭会伤心的哦!”

弹幕【妈呀!这是哪里来的天使?!】

×××××××××××××××××××

“はい!てきた!搞定!”

弹幕【真的炒鸡可爱!稍微偏高一点的腮红感觉显得嘉宾脸更小了啊!】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嘉宾有点熟悉?!】

【长发也太好看了吧!!!】

【粉红色眼角太犯规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快,つよこ和大家说拜拜!”

“米娜桑~有缘再见啦~”

啪叽,直播断了。


+++++++++++++++++++++++++++++++++++++++

就在堂本光一被定下的3个闹钟折腾醒的时候,正好堂本刚敲了门。

堂本光一迷迷糊糊的打开了门,“谁?”

“还能有谁?おさん!”堂本剛披着一件驼色的围巾,显得特别的小巧。

堂本光一愣了两秒,突然瞪大眼睛,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堂本剛在门外都能听见屋里哐啷哐啷的收拾声。

没等多久,堂本光一收拾搞定打开了门,换了衣服,墨蓝色的体恤和黑色的裤子很帅气。


然后堂本光一表示想要堂本刚帮助他完成这次的双人约会妆容。

本以为堂本刚一定会拒绝,毕竟要一个男人化女妆是有点⋯⋯没想到一瞬就答应了!

他们想不到的是这一次他俩的合作给j站带来了新的一种直播style。

开始流行双人联动合作视频,圣女果先生和后宫千万爱你一人一起作了一期吃播。
才不是大猩猩和人形兵器一起做了一期舞蹈视频。

论坛也因此出现大量的同人作品。








在堂本光一极其可惜的目光中,摘堂本剛了假发卸完妆,用干毛巾擦了擦鬓角。

“既然我帮了kochan的忙,我也想要kochan帮忙!”

“完全ok的哦!”

“那明天这个时间到我家!别迟了哦fufufu”

“诶?哦哦!好!”



tbc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我不管了我要放飞自我了www

评论(1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