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 ②

【KK】从掉马开始的恋爱剧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start!


堂本光一浑浑噩噩的打开了ee桑的直播间,看到那人带着一个画着猫嘴的口罩,正在给
一只长毛吉娃娃梳毛。

堂本光一心想:嗯,和我家pan酱很像啊。

当他这样想着的时候,ee桑摸着手里毛茸茸的吉娃娃,“是不是很可爱?不过不是我的啦,是对面那户人家的,好像是我去送见面礼给我开门的时候不小心跑出来的,等会儿就送回去,啊啊,真的超可爱~”


堂本光一看着屏幕里的长毛吉娃娃,给勾起了撸狗的想法,“pan酱~到papa这里来!”

喊了两三声,没有听到自家女儿四条小短腿扑棱在地上的声音。

猛的扭头看着屏幕里被摸的哈喇子都要流出来的吉娃娃,“punyarin!!!!”

+++++++++++++++++++++++++++++++++++++

“叮咚叮咚”
正在开心撸狗的堂本剛听到了有些急促的门铃声“はいはい,来了!”

放在脚边的吉娃娃跟着从客厅到玄关。

堂本剛笑了笑,抱着吉娃娃就开了门,一个十分帅气穿着着白色体恤和浅色的牛仔裤的男生拘谨的站在门口。

堂本剛歪歪头,“请问你是?”
堂本光一紧张的不行,“你好,我是住在你对面的堂本光一,这只吉娃娃是我家的,开门的时候跑出去了,抱歉。”

堂本剛上下扫视了一下,怎么也没办法将这个帅气不已的男生和刚刚见面的阴郁男子重叠在一起。


堂本光一伸出手要抱过pan酱,堂本剛微微侧身,“还不行,是叫pan酱么?嗯嗯,pan酱还不能还给你!”

堂本光一愣了一下,两只手在裤腿上擦了擦,“那你怎么才能还给我!”

堂本剛用一只手托着pan酱,另一只手,拽过堂本光一的手臂,“作为帮你找到pan酱的回报,你要帮我尝尝我新做的豆腐锅”

诶!?



堂本光一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不仅在一天内遇到了ee桑,还登堂入室的坐在人家餐桌前等人家做饭给他吃。


堂本剛举着手机放在了他俩的对面,是直播的画面,角度刚刚好,看不到直播者的脸。

“撒!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这位是我刚刚偶遇的吉娃娃pan酱的papa哦!”
堂本剛小心的端着豆腐锅,放在桌上说到。

弹幕:“诶!还有意外guest?!”
“这么可爱的汪酱,一定有一个傻papa!”
“就我一个想起KD大人家的长毛吉娃娃也叫pan么?!”
“不是啦,pan酱才没有这么圆嘞!”
“不要在ee桑的直播里刷别的uo主好么!”
“弹幕礼仪呢?”

堂本剛完全不在意弹幕在闹啥的,给堂本光一盛了一碗汤,“光一桑快尝尝吧!”

堂本光一点点头,用勺子小心的挖了一块雪嫩豆腐吹了吹塞进了嘴里。

“美味い!你料理很棒呢!”堂本光一瞪大着眼睛看向了堂本刚,发现对方带着超绝可爱的笑颜看着他,心跳突然加速!

堂本剛坐在了堂本光一的旁边,为了能顺利的被拍进直播。

咬了一口沾了美乃滋的蛋饺,好吃的缩成了一团。

堂本光一看着他超可爱的腮帮子,痴汉的笑着。

诶?沾到了?

堂本光一随手抽了两张纸巾,顺手就擦去了堂本刚嘴角残留的美乃滋,“不小心沾到了哦。”

堂本剛又舔了舔嘴角,fufufu的笑出了声。

两个人就在这样和谐的不行的状态下吃完了晚饭。









当然,他们小瞧了茄子们的行动力。

当晚,j站的第一爆帖:KD大人和ee桑不得不说的故事!



tbc



突然更的贼勤快的我www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21)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