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好 我可以脱掉你的马甲么? ①

【KK】从掉马开始的恋爱剧

美妆&游戏up主光x美甲&音乐up主剛



有没有兴趣!
看到这个设定有没有在意!



忘了在哪个群里发了这个脑洞
然后发现有大大写过美妆博主
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诶嘿嘿






start!


“啊啊啊!南瓜子,你看!K.Dino发新视频了! ”

“哦哦哦!这次好像是狐狸眼装哦!就去看!”

J站一个谁都可以投稿上传视频的网站。
K.Dino是一个以游戏视频为主的美妆博主,不得不说,是一个神奇的不行的po主。

一个长的比女的还好看的大老爷们,坐在镜头前,一脸不开心的沉默的画着眼妆,说到底其实看的人很多。

成为一个不怎么称职的美妆博主的契机是,在一期他的游戏实况直播过程中不小心点开了摄像头,那天正好参加酒会,并没有卸妆就开始直播了。

帅气到爆裂的形象一下子冲击到了为了声音来看视频的小姑娘们。

虽然及时关闭了摄像头,可被屏录的茄子们捞到了机会!

五花八门的高科技技术在迷妹的手中飞舞着,一张怎么都不算清晰的小窗图片,经过这一切,清晰的连鼻梁旁的痣都看的清。

至于眼妆是KD大人自己化的这一点,还得感谢我们的j站行走爆料机up主:圣女果先生啦!

什么KD家有升降式电视机也是他爆的www


于是在好友up主:才不是大猩猩 的怂恿下无语的做了一期他的常用眼妆。

结果因为带着口罩真的就是单纯的纯眼妆。
(猫妖:全脸都看过了!有什么好遮的!)


当然制霸化妆区的up主当然不止他一人,而非主美妆而在这个区混的风生水起的还有一个人:ee桑!全名:ENDLICHIRI☆ENDLICHIRI。
真的太长了。

KD曾经看过一期ee桑的美甲视频,不得不说,这个up主没见到脸,只看到手只听到声音就已经确定是他的菜了。
黏糊糊的声音不管说什么都像在撒娇,纤细却不女气的手涂上适合的指甲油显得游些妖艳。

当着双手摸上乐器的时候那是真的大杀器。
在音乐区占有一席之地的ee桑就是。
忧伤带着点绝望,却还有着对世界的希望。
ee桑的歌充斥这些。

如果能赶快见到生人就好了啊。
每日听着ee桑在音乐区投稿的KD大人想到。



+++++++++++++++++++++++++++++++++


在某天KD,或者叫他堂本光一更合适,窝在家里安心打游戏的时候。

“叮咚叮咚”除了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以外没人按过的门铃响了。

堂本光一披上一件浴袍,走向了门口,不对啊,没有点外卖,网上定的东西也没那么快啊,stk?!

堂本光一小心翼翼打开了门。

“你好~我是新搬来您对面的堂本刚,这是我昨晚做的蛋糕和曲奇,希作为见面礼,望你喜欢!”
是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黏黏糊糊的声音有点熟悉,手指甲很漂亮,还会做甜点真不错。
没有set过造型的堂本光一低着头,过长的刘海盖着眼睛,看不清表情。

这幅在家邋遢的样子是真没被别人看到过⋯⋯


堂本光一点了点头,收下见面礼,留下一句谢谢,就关上了门。


“啊…我是变态吗?怎么听着那个邻居的声音怎么像ee,我是脑子里有苍蝇么?”就这么自言自语着拆开了邻居送来的蛋糕和饼干。
一个cupcake和一袋四五块的曲奇。
看上去很精致,至少可以提前出对方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

堂本光一哪管这些,拆开包装。


嗯嗯,蛋糕看起来很棒,顶上那朵小花花和昨天晚上ee直播做的蛋糕好像啊。


嗯嗯,曲奇也很棒,这块狗骨头形的和昨天晚上ee直播做的好像⋯⋯

啊?

哈?!

堂本光一看着桌上的蛋糕和曲奇愣住了。

う、嘘⋯⋯⋯⋯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4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