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名网黄阿棉

无脑且无情的产粮机器
流水账之王
良堂/金东/何尚

【KK】你养的狗不会也是铁做的吧?1


生化人AU
戒堂晃x向川荒太

突如其来的脑洞

他们是彼此的
ooc是我的





start


“戒堂晃様,本次任务已确认完成,请速回基地医疗处治疗。” 冰冷的机械女声毫无起伏。


戒堂晃用还完好的右手摘下被轰的破破烂烂的左手,“总是麻烦博士做新的肢体有些过意不去啊,下次带点礼物去好啦。”


用下巴按下右手手臂上的红色按钮,不到2分钟,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将戒堂晃早已破破烂烂的机械身体和他还算完好的脑袋一起搬上了一辆保姆车。




“puniarin~papa回来了哦!”戒堂晃推开乌漆嘛黑的的铁门,冲着乌漆嘛黑的房间叫了两声自家女儿的昵称。却没有看见平时圆滚滚毛茸茸的一团向他扑来。


打开灯走进屋,发现pan酱,呼吸微弱的缩在自己的小窝里。


戒堂晃一下乱了分寸,抱着自家女儿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啊!隔壁好像是个什么兽医大学!”戒堂晃抄起外套抱着pan酱就冲下了楼。
++++++++++++++++++++++++++++++++++


“我说你!就是你!”一个头发和汪酱一样蓬松的有着圆滚滚大眼睛的兽医学校的值班学生,瞪着低着头不敢看他的戒堂晃,“自家的汪酱的饮食一定要好好照顾啊!而且锻炼也很重要!”


戒堂晃盯着那个学生的胸牌,不敢抬头因为他想起来他今天早上也忘了喂自家的pan公主了。

++++++++++++++++++++++++++++++++++++


这个有着圆圆眼睛的学生叫向川荒太,被他们校长坑了,以论文优秀为理由留下了他在学校晚间治疗急诊处值班一周。


结果没想到,第一天就有一个看上去呆呆的中学生抱着一只病恹恹的长毛吉娃娃。


怎么想这么有气无力的汪酱,一定是重病啊!
各种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给这只长毛吉娃娃免费做了一整套各种检查。


结果,是给饿的。

+++++++++++++++++++++++++++++++++++++++



戒堂晃看着抱着自家pan公主的向川荒太,除了抱歉什么都说不出了。


向川荒太揉揉pan的肚子,要求戒堂晃这个月每周都要抱着pan酱来检查一次身体。


戒堂晃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把pan酱放在腿上,“pan酱,那个医生是不是很可爱呀!以后每周都会看一次哦!”


pan酱舔了舔自己傻笑着主人的手指。


戒堂晃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看着那个医生的大眼睛他的主芯片就发烫的不行!


在那医生低头摸pan酱的时候,戒堂晃小心的瞄了一眼头发蓬松有着富士山一样小嘴的向川荒太。


[warning 主芯片过热 warning]


眼前印出的红色警告字,和那个小医生抬眼看他的瞬间,上目线暴击。


[warning 自动保护启动 warning]


在戒堂晃眼前光芒消失的最后一秒,是向川荒太紧张焦急的表情。





“先生?!你怎么了?!晕过去了?哈?”








暂时开个头看看反响qwq
如果大家喜欢就有tbc

祝大家看的开心(:3_ヽ)_

评论(13)

热度(34)